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訂製電腦袋, 訂製平板電腦袋, 訂造Laptop袋, 訂造電腦背囊

19102 - 潛水料電腦包內膽

Laboratoires VIVACY

Laboratoires VIVACY
The Laboratoires VIVACY is a French manufacturer specialising in the development, production and distribution of innovative injectable medical devices based on hyaluronic acid and antioxidants used for aesthetic treatments.
Laboratoires VIVACY訂製了電腦包作為企業辦公用品和業務推廣禮品。應對人們對筆記本防護能力的需求,電腦包設計了相應的防震隔層,能夠有效吸收外部壓力,強效防震。此外產品的整體使用潛水料製造而成,具有極佳的防水能力,即使遇上刮風下雨等惡劣的天氣,也不用擔心包內的物品受到損害。電腦包採用舒適的手提式設計,人性化的設計讓您使用起來更加的方便舒服。精緻的細節和嚴謹的做工,實力打造既有質量保障又時尚亮麗的電腦包。歡迎隨時致電諮詢!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