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水晶座 | 水晶獎座 | 水晶座紀念品 | 實木水晶座 | 高爾夫球水晶座

9103 - 水晶獎座禮品

中國路橋

中國路橋
中國路橋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是中國最早進入國際工程承包市場的四家大型國有企業之一,主要從事國內、國際道路、橋樑、港口、鐵路、機場、隧道、水工、市政、疏浚等工程承包,兼具投資、實業、貿易、租賃、服務等業務,在亞洲、非洲、歐洲、美洲50多個國家和地區設立了分支機構,形成了高效快捷的經營開發管理網絡,是中國交通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海外業務的重要載體、窗口和平台。
爲了讚揚大家在北面連接路收費廣場及有關工程中的優異安全表現,中國路橋特此訂製了一款水晶獎座。精選K9水晶一級材料精雕細磨,從原料上杜絕市場價格便宜的壓型料、玻璃料,採用市面上效果最好的上色工藝,使水晶上的企業/機構logo字體清晰,顏色分明,讓中國路橋工程有限責任公司訂製的這款水晶成為獨一無二的紀念品,從而達到可保持持久的宣傳效果。而另外加裝的安全防震加固包裝是SourceEC一直貫徹始終專門為客人提供的貼心服務。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