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毛氈 | 毛毯 | 毛毯被 | 雙層毛毯印刷 | 訂製地毯

19202 - 圍巾禮品

新光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新光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新光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英語:Shin Kong Financial Holding Co., Ltd.,簡稱新光金控、新光金)是台灣一家金融控股公司,為新光集團的核心企業之一,總部位於台北市地標-新光人壽保險摩天大樓。現旗下主要公司包括新光人壽、新光銀行、新光投信、元富證券、新光金保代、新光創投,涵括壽險、銀行、證券、基金。 
新光人寿訂製了圍巾禮品作為活動的紀念品。一條好圍巾應該既輕便又保暖。無論您的組織關心老人活動,還是參加旨在幫助的活動,最好選擇一些禮品,以同時提升您的品牌烙印和關懷。純紅色的圍巾上繡有金黃色的LOGO,凸顯出公司的品牌。圍巾的兩端是以流蘇結尾,將圍巾纏繞在脖子上,流蘇則靈活挑動。客製化圍巾為各種不同的寒冷天氣戶外促銷活動提供了絕佳的贈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