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廣告筆禮品 | 平價筆 | 訂做原子筆 | 商務筆定做 | 塑膠筆

13270 - 廣告禮品筆

倍力康

倍力康
倍力康™是Fresenius Kabi的旗下一個品牌。倍力康™2kcal高能量營養品是完整均衡營養品,專為需要額外補充營養人土而設。它可提供人體所需的營養素包括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肪、各種維生素及礦物質,特引適合蛋白質或熱量攝取不足人士,可作日常營養或代替主餐之用。
 
倍力康訂製了廣告筆作為日常禮品。廣告筆的色調與倍力康的LOGO一致。白色的筆桿上印刷了藍色的倍力康LOGO,LOGO下面更添加了一段小字,概括了品牌倍力康的概念,一箭雙雕,讓客人更容易接納品牌。廣告筆的筆夾、筆頭和筆尾則選用了銀色,閃閃發亮之餘,又提高了整支廣告筆的檔次。筆桿的後段印刷LOGO,然而,前段則以藍色小圓圈和橢圓為點睛之筆。使得倍力康所訂製的廣告筆與其他品牌的廣告筆區分開。無論任何廣告筆,貼合了品牌的概念或理念,都會使廣告效果推到更高的一個層面。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