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環保頸繩 | 訂造拉鍊式掛繩 | 訂製頸繩 | 證件套頸繩 | 環保掛頸繩

3417 - 環保頸繩

香港醫學組織聯會

香港醫學組織聯會
時至今日﹐香港醫學組織聯會屬醫學專業組織﹐會員包括醫學﹑牙科及專職醫療專科學會。現時本會發展已具規模﹐為香港醫療服務﹐市民健康﹐會內各科之間的福利﹐合作及團結作出貢獻。與此同時﹐本會奉行不介入政治事務﹐避免在角色和工作上與會員重複。並與其他有代表性的各醫療團體一起維護香港的專業水準﹐品質保證﹐及個別專業團體的權益等。
 
香港醫學組織聯會訂製了頸繩作為公司的活動禮品。頸繩作為公司的形象禮品,印刷工藝的選擇有三樣。絲網印刷是掛繩常用的印刷工藝之一,也是性價比高,使用數量最多的一種,通常適合大批量印刷的客戶選擇。防水印刷也是掛繩常用的印刷工藝之一,類同與絲網印刷,印刷上後能起到一定的防水作用,也不易出現掉漆或是磨損。LOGO的膠印,質感強,頸繩表面有明顯的凹凸,立體感強,比較有檔次,適合品牌定位較高的客戶選擇。機場管理有限公司選擇的頸繩更是特別,擁有兩面不同的顏色,絕對吸引人們的眼球,起到宣傳效果。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