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廣告筆禮品 | 平價筆 | 訂做原子筆 | 商務筆定做 | 塑膠筆

2569 - 廣告禮品筆

金章

金章
金章是意大利一家電器生產商,成立於1916年,總部設於意大利特魯維索。自1946年起旗下產品已出口到多個國家。
 
金章訂製了原子筆作為廣告禮品。原子筆是一種普及率極高的文具禮品。像金章,選擇原子筆作為禮品是常見的一種宣傳手法。廣告筆具有體積小、輕巧便攜,能夠適應出門、差旅等場合以隨身攜帶。廣告筆的實用性較強,能夠讓人們所樂於廣泛接受,並發揮筆和禮品本身固有的效果,不會被作為廣告特性而被排斥。廣告禮品筆,能夠較為廣泛而普通的流動於公共場所、企業公司、政府部門、學校機構以及其他相關場所,因此能夠起到很好的禮品宣傳效果。而且,廣告筆的製作成本較低,能夠在短時間內發揮最大的禮品宣傳功效。再者,廣告筆可以根據公司的需要做出各種內容和形式的設計,並作及時的調整。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