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卡片USB手指 | USB手指卡片印刷 | USB卡片企業禮品 | USB卡片儲存器 | USB Card

2303 - 卡片USB手指

天主教崇德英文書院

天主教崇德英文書院
天主教崇德英文書院,簡稱崇德是一所位於香港元朗區洪水橋的band 1津貼男女子英文中學,校址是新界元朗洪水橋洪德路1號,校舍面積約8,000平方米。
 
天主教崇德英文書院別開新面,選擇了卡片USB作為畢業紀念品。還記得,在科技不是太發達的年代,畢業季來到的時候,同學們都是忙著寫同學畢業冊,滿滿的祝福和對未來的希望。雖然,現在不用再寫同學畢業冊,要留住這美好時光,就只要一樣有個性的USB手指就OK。這款卡片USB,雙面印刷,色彩繽紛。大膽的設圖案像似塗鴉,但又經過精心的畫面佈局,將同學們的願望和校徽融為一體,風格獨特。8G的內存,不論是多少的祝福都能儲存。或者將這些年在書院生活的美好時光,製作成電子相冊,存放在這款卡片USB,讓大家回味過去。可能,這一刻你為畢業禮品煩惱,不如考慮卡片USB。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