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運動水樽 | 運動鋁水壺 | 膠水樽 | 玻璃水樽 | 訂製水樽

17950 - 折疊運動水樽

傑希優

傑希優
傑希優股份有限公司自1968年成立以來,作為表面處理行業的綜合廠商,以藥品與設備二合一的綜合技術實力,與時俱進,竭誠為電鍍客戶提供電鍍工藝的整套解決方案,從而確立了本公司在國際電鍍行業的獨有地位。
 
台灣傑希優向SourceEC訂製了矽膠摺疊水壺作為企業禮品。這款矽膠摺疊水壺選用食品級矽膠,所用材質符合FDA的檢測標準,使用更加健康環保。水壺採用可折疊式的創意設計,整體柔韌堅固,就算外力壓迫也不會變形,收納攜帶節省了很多空間。折疊時只需要按照折痕凹處位置擠壓,便可呈現折疊效果。產品出廠前經過多次反復檢測,安全不漏水且耐撞擊,使用壽命長久。普通的塑膠杯裝載熱水都會產生異味,這款矽膠摺疊水壺的適用溫度為﹣40℃~230℃,從原料加工到成品出廠均不產生有毒物質,飲用更加安全可靠。每個水壺都配帶一條矽膠提繩,無論是掛在包包上還是拿在手上,都十分便利。矽膠摺疊水壺適用於戶外出遊、郊遊露營、逛街出行等場所,隨時隨地讓您的生活更加健康精彩。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