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環保USB手指 | 竹製USB手指 | 木製USB手指 | 環保USB記憶棒 | 環保USB產品

1918 - 環保竹USB手指

香港城市大學

香港城市大學
香港城市大學(簡稱城大),是一所國際知名的公立研究性大學。香港城市大學是香港特區政府資助的公立大學,於1984年建校,是一所年輕向上、富於進取、日新月異的國際化的多科性大學。大學恪守「敬業樂群」之校訓,致力提供專業教育及從事應用研究。城大的目標是追求卓越、促進創新、培育創意,造福社會和服務全球。建校至今,城大已建立了其富有特色的校園文化,發展為尊重學術、重視學術成就、學術氛圍濃厚的大學。城大校園精緻,環境優美,教學設施先進齊備,資訊科技發達,學生課外文化體育活動設施一應俱全,是一個突顯高科技優勢和深厚文化底蘊的學府。
香港城市大學為了活動採購了環保禮品。這款環保禮品是竹製USB。2.0速度,32G的容量,不用安裝任何驅動,這款竹製USB可以說是隨插隨用,輕鬆存取圖片、音像等文件。這款環保USB可根據客戶的要求採用小黃竹、大頭竹、葫蘆竹、軍竹等各類竹材製做竹製USB外殼,也能根據客戶的要求在竹製USB外殼上印刷,雷射雕刻各種文字、圖案、公司LOGO等。香港城市大學所訂造的USB則選擇了雙面柯式印刷LOGO。柯式印刷與絲網印刷相比具有高效率,高質量,低成本的特點。印刷後的禮品表面光滑,印刷效果清晰,不易褪色。更多更好的採購建議,歡迎查詢SourceEC。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