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環保筆 | 環保原子筆 | 牛皮紙原子筆 | 環保鉛筆 |  環保禮品筆

3310 - 蠟筆套裝

蜆殼

蜆殼
蜆殼,作為世界領先的能源公司之壹,主要從事零售、石油氣、商務燃油、閏滑油、瀝青、航空、船舶及化工產品的業務,對經濟、環境和社會負責,在滿足全球不斷增長的能源需求方面扮演著重要角色。可持續發展壹向是蜆殼經營宗旨重要的部分,故此蜆殼所有的營運活動、業務經營以至社區參與均以建設美好將來為目標。
蜆殼最近與Source EC合作,訂製了壹款環保蠟筆套裝作為禮品送給客護。這款禮品配有12支彩色蠟筆,筆筒配以雕刻logo,突顯蜆殼的品牌。這款環保筆筒,外置壹個木頭卷筆刀,美觀而實用。在這個崇尚環保的社會,這壹款環保蠟筆套裝不失為壹份很好的禮物。蜆殼的客戶,當獲贈這壹款蠟筆套裝,必定能夠萌生更好的創作靈感,同時也拉近與蜆殼公司的距離。環保蠟筆,不僅能為當今社會增添壹份色彩,更在廣告行業的這個大舞臺上扮演絕佳的宣傳角色。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