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運動水樽 | 運動鋁水壺 | 膠水樽 | 玻璃水樽 | 訂製水樽

9063 - 750ML運動水壺

蜆殼

蜆殼
蜆殼,作為世界領先的能源公司之壹,主要從事零售、石油氣、商務燃油、閏滑油、瀝青、航空、船舶及化工產品的業務,對經濟、環境和社會負責,在滿足全球不斷增長的能源需求方面扮演著重要角色。可持續發展壹向是蜆殼經營宗旨重要的部分,故此蜆殼所有的營運活動、業務經營以至社區參與均以建設美好將來為目標。
蜆殼訂製了彩色純棉毛巾和運動水壺作為答謝客戶的紀念品。廣告毛巾精選優質原生棉,手感飽滿,更親近皮膚。毛巾禮品選用了白色作為基本顏色,在毛巾贈品的兩端印刷了公司的LOGO。這款毛巾贈品是純棉,柔軟舒適,吸汗效果好。如果比賽過程溫度過高,還能把毛巾浸濕後搽拭四肢,能有效降低身體溫度,到達解暑的效果。運動水樽,簡單的塑料樽身,配以簡單的標誌,更能帶出時尚感。選擇純棉毛巾和運動水樽作為公司或企業的廣告贈品,既醒目美觀,又不影響使用,這樣企業就能把品牌形象通過紀念品傳達到了客戶每天的生活中。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