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訂造保溫杯 | 不銹鋼保溫杯 | 真空保溫樽 | 保暖壺

5610 - 280ML真空保溫杯

聖保羅男女中學

聖保羅男女中學
聖保羅男女中學是由香港聖公會創辦的男女英文中學。學校位於香港中環麥當勞道33號。秉承基督教「信望愛」的精神,聖保羅男女中學以培育學生成為未來的領導人才,教導他們追求卓越,建立崇高的品德及奉公忘私的精神;熱衷學習、終身不懈、並具備國際視野。
 
聖保羅男女中學採購了保溫杯作為畢業紀念品。這款保溫杯的容量特別小,只有280ML和18.7CM的高度。由於這款保溫杯特別小巧,而又是立體的禮品,在訂製LOGO的時候,我們出色的銷售和採購也想方設法,最後用了水轉印的LOGO印刷方式。水轉印是以特殊化學處理的薄膜,經印上所需的色彩紋路後,平送於水的表面,利用水壓的作用,將色彩紋路團均勻地轉印在禮贈品的表面。保溫杯披覆膜則自動溶解於水,經過清洗及烘乾後,再上一層透明的保護塗層,這使訂造禮品會呈現出一種截然不同的視覺效果。水轉印的完美印刷效果,解決了許多禮贈品表面裝飾的難題,並主要用於各種陶瓷,餐具等廣告禮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