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水晶紙鎮 | 水晶紙鎮紀念品 | 彩印水晶紙鎮 | 畢業水晶紙鎮 | 留念紙鎮禮物

13713 - 立方體水晶紙鎮

福揚行(香港)有限公司

福揚行(香港)有限公司
褔揚行(香港)有限公司於一九九三年成立,主要經銷跨國企業著名品牌之個人護理及家居清潔用品。
 
福揚行(香港)有限公司受到嘉許,並獲得精美的水晶獎座禮品。福揚行深信只有以正貨之道,才獲得大家的信任,福揚行是大家信心的保證。這款水晶禮品是一件普通的商品,它可以實現產品本身所具有的使用價值,同時也是一件特殊的商品,作為特殊的廣告禮品。水晶獎座禮品更多的是承載並傳到了公司的服務理念。這個水晶獎座也可以作為一件商務禮品。帶有公司名稱和LOGO的水晶獎座,能促進商務交往過程中彼此之間的交流和溝通。而且,可以宣傳企業品牌及形象,加深企業品牌和形象在消費者或商業合作夥伴中的印象。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