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直桿雨傘 | 長柄廣告雨傘 | 直柄傘 | 高爾夫球傘 | 遮陽傘

3989 - 廣告直桿傘

3M

3M
3M公司(英語:3M Company,NYSE:MMM),原名明尼蘇達礦業及製造公司(Minnesota Mining and Manufacturing Company;「3M」名稱即為此名的縮寫),是起源於美國的跨國綜合製造公司,成立於1902年,於2002年改為現名,為道瓊工業平均指數的組成股之一,生產超過55,000種產品,包括研磨材料、膠帶、合劑、電子產品、顯示產品、醫療產品以及家庭產品等。
3M訂購了直桿雨傘作為宣傳禮品用於活動之中。廣告傘帶有自動開關,一鍵式按鈕,使傘真正自動開啟和關閉。雨傘採用堅固的8根肋骨,採用優質纖維製成,可防止彎曲或折斷,即使略微彎曲也能承受強大的陣風,而不會翻過來。外面的風雨,無論多大,你仍然可以保持良好的心情。傘布是透明環保面料。透過傘布,傘內的人欣賞傘外的風景;傘外的人注視傘上的印刷logo。使用這種流行的透明雨傘,在雨天和刮風的日子裡提供明亮和良好的能見度。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