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訂做背囊, 設計背囊款式, 背囊印製, 香港背囊專門店

3266 - 登山包

學優

學優
學優作為律恩澤雅生態圈中的一環,從2017年創立至今,已從單一的留學計畫服務逐漸發展成集留學、親子遊、夏令營、海外訪學為一體的全方位教育體系。
學優採購了一套禮品作宣傳之用。隨著市場經濟的發展,市場的競爭越來越激烈,因此企業往往會選擇禮品套裝來回饋和吸引客戶,選擇時,建議選擇與眾不同而又應景產品。學優是一個教育機構,為了宣傳其留學交流活動,訂製了一套適合戶外活動的禮品。禮品套裝包含了廣告帽、背囊、USB風扇和驅蚊手環。帶上這個戶外禮品套裝,每位參與者都成為一個生招牌,從而吸引更多人的視線。你可以從我們的系列中選擇您自己喜歡的產品,打造獨特的個性化禮品套裝。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