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手機擦, 手機吊飾, 手機配件, 手機贈品, 螢幕擦拭布, 防層塞, 手機支架, 手機座, 手機繩, 手機套, 手機咭袋, 眼鏡布, 訂製禮品, 訂造紀念品, 廣告贈品, 宣傳禮品, 禮品公司, promotional gifts, souvenirs

4762 - USB HUB旋轉手機座

馬航

馬航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AS)是一家馬來西亞的國營航空公司,是馬來西亞的國家航空公司。馬航主要基地是吉隆坡國際機場,它的二級樞紐機場設於亞庇。馬航在東南亞,東亞,南亞,中東,歐洲和大洋洲保持強大的競爭力。
最近馬航特意選購了一款HUB手機座作為企業禮品,在旅客上飛機時作為紀念品免費派送。隨著世界經濟的發展,航空事業無疑越來越得到重視,一款小小的HUB手機座送給旅客,既能夠讓旅客在機上更方便地使用手機,也能為手機充電。美麗的風景,加上好用的手機配件,絕對是一個舒適的旅程。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