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螢光筆 | 麥克筆 | 記號筆 | 訂造螢光筆

7551 - 多功能原子筆

日本電信電話

日本電信電話
日本電信電話(Nippon denshin denwa ),簡稱NTT,中文又譯為「恩梯梯」[2],為日本一間大型電信公司,是目前日本通訊產業最重要的旗艦企業,也被並列為目前世界上首屈一指的電信公司之一。以其為中心組成的NTT集團,為日本最大的電信事業集團。
 
日本電信電話訂製了多功能塑膠原子筆作為企業宣傳禮品。這款多功能塑膠原子筆集合了四色圓珠筆和熒光筆的功能於一身,實用性強大。紅色、黑色、藍色和綠色這四種顏色自由轉換,輕輕一按即可替換成您想要的顏色,方便書寫標記。筆選用優質進口油墨,出墨均勻,書寫流利,不易滲透紙張。防滑而富有彈性的橡膠筆握,手感舒適,即使長時間使用也不會產生疲勞感。熒光筆畫出的顏色鮮艷靚麗,速乾不易褪色。多功能塑膠原子筆用途多多,無論是做筆記還是劃重點,都能讓您節約時間提高效率,是備考生和上班族的不二之選。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