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廣告杯 | 禮品杯 | 廣告樽 | 訂製水杯 | 訂製膠水樽

20911 - 不鏽鋼伸縮折疊杯

樟宜綜合醫院

樟宜綜合醫院
新加坡樟宜綜合醫院(Changi General Hospital,CGH)是新加坡東部地區的一家綜合性醫院,由大巴窯醫院和樟宜醫院重組而成,擁有790張床位。
樟宜綜合醫院訂製了不銹鋼折疊杯作為宣傳禮品。不銹鋼折疊杯精選不銹鋼材質,經久耐用。不銹鋼折疊杯體積小,方便易帶,杯上自帶一個登山扣,無論是掛在背囊,還是放在口袋都適合。使用這款廣告杯時,需要一個小技巧。拉伸杯子的時候一定要輕輕旋轉才能使得各密封銜接,裝滿液體避免長時間靜放,時間過長難免出現細微滲水現象。折疊水杯不僅有趣,而且非常實用,是旅行者必備的旅行禮品,它可以幫助您在任何地方服用藥物和飲料,帶蓋設計使其可以兼作藥物存儲容器。如果需要,也可以作杯子使用。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