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杯墊紀念品 | 矽膠杯蓋 | 廣告檯墊 | 訂製隔熱墊 | 木杯墊

17034 - 多功能杯墊

VICTOR勝利體育

VICTOR勝利體育
國際羽球運動品牌 VICTOR 1968 年創立於台灣,致力於研發頂級羽球拍、球鞋、服飾及相關羽球運動器材,並攜手世界球后戴資穎、馬來西亞羽毛球國家隊、丹麥羽毛球國家隊等世界好手,於全世界推廣羽球運動。經銷據點已涵蓋全球五大洲、超過 60 個國家。
勝利體育選擇了兩件訂製禮品,分別是開瓶器杯墊和伸縮手機支架。開瓶器杯墊可當啤酒開瓶器之外,也可當杯墊使用。日常的餐桌上,杯墊與開瓶器都是不可或缺的夥伴。推薦您此款具開瓶功能的杯墊,一物兩用,能節省收納空間,可讓您隨心所欲挑選喜愛的顏色作居家裝飾、氣氛營造使用。伸縮手機支架全面升級成可撕膠。多用途手機支架,可折疊、拉升、彎曲,適用於所有手機和ipad的設計。可高強度使用,使用的時候拉出氣囊,不使用的時候折疊氣囊。不佔空間!高質感,手感細膩,背膠不殘膠,禮品可以重覆黏貼使用!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