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觸屏筆 | 觸控筆 | iPhone觸控筆 | iPad 手寫筆 | 訂製平板電腦用筆

5165 - 水晶觸控廣告筆

信諾環球人壽保險有限公司

信諾環球人壽保險有限公司
信諾環球人壽保險有限公司自1933 年投入香港保險業務,矢志提升客戶的健康、安康和保障。80 年來,信諾香港為實踐承諾,不斷力臻完美,推出多元化的醫療、人壽及意外保險計劃,滿足每位客戶及其至親的獨特需要。
信諾環球人壽保險有限公司選擇了水晶觸控原子筆作為公司的日常文具禮品。選擇文具作為公司的宣傳禮品有很多優點。第一,文具禮品無論是小型公司還是大型的企業為了維持日常的正常工作都必需用到,文具普及面廣。第二,文具的種類具有多樣性,可以根據公司自行的預算,訂製不同種類甚至是不同數量的文具禮品。由於文具的多樣性,文具套裝也能有不同的組合。第三,選擇文具作為公司的宣傳贈品,大眾容易接受。就如信諾環球人壽保險有限公司訂製水晶觸控原子筆一樣,在不經意間,將信諾的品牌帶到客戶的眼前,從每一個細節著手,將品牌融入到客戶的內心。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