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廣告杯 | 禮品杯 | 廣告樽 | 訂製水杯 | 訂製膠水樽

18778 - 350ML 多功能折疊矽膠水杯

BRITA

BRITA
BRITA公司成立於1966年,是家用濾水壺的創始品牌,目前開發、製造並銷售各種創新的飲水最佳化解決方案,供一般家戶(濾水壺、加壓式濾水系統、以及與各大知名家電品牌合作生產的家用電器等)以及商業用(飯店、餐廳、外燴以及飲料販賣機等)。
碧然德分別訂製了折疊水杯和環保餐具組作為紀念品。350ML折疊矽膠咖啡杯禮品,採用100%純食品級矽膠及食品級PP訂製,折疊後只有5.8CM,放在擁擠的袋中都不會變形,輕巧方便,節省空間,可隨身攜帶,清洗容易,實為外出遊玩,旅遊,露營,家居生活,商務辦公的好幫手。使用者外出就餐或者戶外野餐時,都能用上專屬環保餐具,不需要使用一次性的餐具,為地球環保出一分力。環保餐具組有一只匙羮、一只叉和一雙筷子,使用完,可以擰開餐具,並再次存放在餐盒內,便於攜帶。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