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旅行禮品, 旅遊紀念品, 旅行贈品, 旅行手提袋, 手提行李包, 收納袋, 洗漱包, 海關密碼鎖, 行李牌, 行李帶, 護照套夾, 旅行套裝, U型頸枕, 洗漱套裝, 旅遊用品, 訂製禮品, 訂造紀念品, 廣告贈品, 宣傳禮品, 禮品公司, promotional gifts, souvenirs, 商務禮品, 公司禮品, 文具禮品, 環保禮品, 自訂禮物

9628 - 定制行李牌

通濟陸

通濟陸
通濟陸是歐洲最大的悠閒旅遊集團之一。 Thomas Cook成立於1841年,至今已有175年的歷史,是全球旅遊行業的鼻祖。現在,Thomas Cook已是世界上領先的悠閒旅遊集團之一,擁有2000多萬的客戶及超過90億英鎊的銷售額。Thomas Cook旗下多名員工來自15個國家,豐富多元的員工構成在核心市場上擁有獨特優勢。品牌歷史悠久,服務品質卓越,為每一位遊客打造暢享舒心的出行體驗。
 
通濟陸選擇了行李牌作為報名活動所贈送的旅行禮品。坐飛機必須有行李牌嗎?坐飛機沒有明文規定說一定要有行李牌。但是如果你需要行李托運的話,就要行李牌了,機場人員會給你行李上掛個行李牌,這個行李牌現在一般是熱敏紙,上面有條碼標籤,下飛機取行李的時候憑登記牌和行李牌上的標籤一致才能領取。這款訂製的行李牌類似工作牌一樣,掛在行李箱的拉環上,方便旅客快速找到自己的行李箱且避免拿錯,即使不小心被別人拿錯或遺失,別人也可以通過行李牌上的資訊聯繫上你。因此,坐飛機還是帶上行李牌比較好,既實用,又能彰顯個性。當然,行李牌也適合機場、酒店、旅行社等選擇來作為訂製禮品贈送給旅客。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