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琉璃水晶座 | 學校水晶座 | 琉璃紀念品 | 雕刻水晶座 | 3D水晶座

8038 - 琉璃水晶座

聯合石化亞洲有限公司

聯合石化亞洲有限公司
聯合石化亞洲有限公司是中國國際石油化工聯合有限責任公司的分公司之一,位於中國香港,主要主要負責中東、遠東原油貿易業務。
 
為了表揚員工的出色工作表現,聯合石化亞洲有限公司特別定製了琉璃水晶座作為紀念品。琉璃水晶座看起來就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琉璃水晶座的底座是通透的黃色,展現出大氣的感覺。水晶座的主體是一個透明的圓環,圓環上盛開了菊花。這朵水晶黃菊搭配著翠綠的葉子,嬌豔欲滴。菊花是清新高雅,寓意優美,色澤動人,早已成為中國古代文人人格和氣節的寫照,並被賦予多種象徵好處。選擇菊花琉璃水晶座作為禮品贈送給員工,表達出公司對員工的無限感謝。又因為菊花的頭狀花序生得十分緊湊,花瓣緊湊團結一氣的特點,菊花琉璃水晶獎座可以是公司活動的紀念品或活動比賽的獎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