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多功能廣告筆 |  兩頭筆 |  觸控筆 | 螢光筆 | 多用途廣告筆

12043 - 廣告筆套裝

香港警務處

香港警務處
香港警務處(英語:Hong Kong Police Force,別名見下一段)於1844年5月1日成立,世上最早一批現代警察機關之一,屬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保安局,為編制最龐大的香港政府部門(佔20.2%)及紀律部隊。聯合國毒品和犯罪辦公室統計香港平均每100萬人有4500警察,警民比例居全球第五名(僅次俄羅斯、土耳其等)。
屯門區少年警訊訂製了廣告筆組合套裝作為禮贈品!這款產品是一款帶盒子的組合套裝筆,內含一支螢光筆一支鉛筆,三支圓珠筆。筆盒整體小巧玲瓏,基本書寫一應俱全,非常適合辦公使用。同時,環保便簽盒上具有8x3 CM的廣告印刷位置,可以根據企業的要求印製LOGO或者其它相關資訊。將此款產品作為宣傳禮品贈送給中小學生最為合適。螢光筆不僅色彩鮮豔,五彩繽紛,深受廣大使用者的喜愛。使用螢光筆做筆記,是吸引顧客的最佳選擇,最重要的是,使用螢光筆做記號的文件,在複印的時候,看不出痕跡。SourceEC有各式各樣的文具贈品,始終會有一款適合你。又或者,你可以根據預算,訂製一套系列禮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