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照明燈 | 檯燈 | LED燈 | 禮品燈 | 廣告燈

18245 - 3D打印月亮燈

循道衛理亞斯理社會服務處

循道衛理亞斯理社會服務處
早於一九五九年,循道衞理聯合教會為了安置荃灣海邊的木屋居民,因而興建了亞斯理村。亞斯理社區中心於一九六零年成立,提供醫療、教育及社會服務予當時的亞斯理村村民。六零年代中期,大窩口邨及葵涌邨分別建成,服務更推廣至這兩個邨的邨民。
循道衛理亞斯理社會服務處訂製了一款十分特別的禮品作為紀念品——3D打印月球燈!底座是由環保木製造而成,雕刻上機構宣傳語,十分搶眼! 3D打印月球燈使用最先進的3D打印製造技術,創造出與真實月球非常相似的質感。內置可充電鋰電池,具有LED雙色燈光效果,讓您驚喜不斷。使用環保材料--- PLA,是一種新型的生物基和可生物降解材料,由可再生植物資源如玉米製成。精美的3D打印月球灯设计带给您神秘和浪漫,适合多种场合,是理想的创意装饰,适合庭院,餐桌,路径,派对,咖啡厅,可以创造出超越您期望的美好氛围。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