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推廣用品, 推廣活動, 宣傳推廣, 廣告宣傳, 宣傳製作,廣告用品, 訂製禮品, 訂造紀念品, 廣告贈品, 宣傳禮品, 禮品公司, promotional gifts, souvenirs, 環保禮品

20870 - 宣傳風車

金色不如帰拉麵

金色不如帰拉麵
金色不如帰是一家非常有名氣之拉麵店,在東京KITTE的拉麵激戰區新宿裡擁有頂級人氣,是一家獲得米芝蓮一星拉麵店。
金色不如帰訂製了廣告風車作為企業宣傳禮品!廣告風車採用全新環保無毒PP具有防水防曬的特點,而且風車葉片軟硬適中,外觀漂亮。可以根據需要印刷廣告訂製logo。產品具有組裝容易,顏色豐富鮮豔,價格低廉,廣告效果持久的優點。是一種廣告和玩耍連在一起的一款行走廣告禮品!小朋友收到這份禮物,可以通過動手組裝,從中樂趣無窮!裝飾在公共空間的風車其實有「轉運勢」的寓意!風車成了轉運和增運的代表,很多人購買風車吉祥物回家擺放,以祈求...風水船寓意迎風破浪,一帆風順,滿載而歸,是催官催財的風水吉祥物。大家也不妨可以考慮採購易的廣告風車作為宣傳禮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