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便攜可重用餐具 | 筷子套裝 | 環保餐具套裝 | 環保棉袋木製餐具套裝 | 不銹鋼環保餐具

21604 - 小麥稈摺疊餐具

社會福利署

社會福利署
社會福利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勞工及福利局轄下的部門,專責管理社會福利等事務。前身為華民政務司署的社會局,負責救災工作。1958年1月1日成為獨立部門,現任社會福利署署長為葉文娟太平紳士。
社會福利署南大埔綜合家庭服務中心訂製小麥稈摺疊餐具作為紀念禮品!純天然小麥稈熟壓製成的餐具,一體成型,健康環保,不含鐵製餐具的重金屬!讓你不僅吃得安心,也為環保盡一份力!內含筷子、湯匙及叉子,享受美食一次到位!甜甜的馬卡龍色系外盒。盒面平整可印刷內容。小麥稈摺疊餐具最大的特點是小巧的尺寸方便收納盒攜帶。外出用餐,自備餐具,既健康又可減少使用一次性餐具,保護環境。在產品的細節方面,叉子邊緣設計平滑,防止事故的發生。湯匙加深了凹槽的設計,容量變大了。筷子採用170°內凹半球形設計,增加防滑能力。三款餐具的造型精緻,而且均遵循耐溫耐摔的設計,使用壽命更加長久。麥稈餐具套裝時尚環保,不失為企業禮品的絕佳選擇。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