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電子禮品 | 訂製數碼禮品 | MP3播放器 | 藍牙數碼訂製 | 耳機

15097 - 3D眼鏡

明愛屯門馬登基金中學

明愛屯門馬登基金中學
明愛屯門馬登基金中學是位於屯門區的一間資助中學,學校面積約 5100平方米,屬於男女校,該校辦學宗旨是貫徹明愛精神,在愛德服務中帶來希望,推行普及教育。
明愛屯門馬登基金中學訂製VR紙盒3D眼鏡作為學校紀念品。VR紙盒3D眼鏡是選用再生紙,無味無害。環保健康!以紙板做為整體材質,重量輕、方便攜帶,卻有著與一般VR眼鏡同樣的效果,適用於3.5〜6.5英寸螢幕的手機,同時支持Android和IOS系統。若客戶有需要,我們也提供DIY包裝版本,讓使用者體驗自行動手做的樂趣。擁有簡單明瞭的說明書,不用擔心會很困難,組裝完成就可以立即進入虛擬實境的世界,VR紙盒3D眼鏡是一種簡單、有趣且經濟實惠的送禮方式!此外VR紙盒有大面積的印刷範圍,可以在外觀上印製您的LOGO或文宣。起到大大的宣傳效果。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