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藍彩水晶獎座 | 彩色水晶獎座 | 藍色水晶座 | Crystal Trophies | 訂製水晶獎座

5243 - 水晶獎座

德昌電機

德昌電機
德昌電機控股有限公司 是一家成立於1959年的工業公司。該公司在1984年7月11日於香港交易所上市。它的主要業務是設計、製造及經銷微型馬達產品。公司旗下有2大部門,汽車部門和工業部門,後者經營電機,開關和繼電器,柔性電路等。此外,本集團還包括一些提供配套服務業務的附屬公司,包括柔性印刷電路,特種金屬以及交易服務的公司。
德昌電機訂製的夢幻藍彩水晶獎座,外形酷似一艘帆船,有著“乘風破浪、一帆風順”的美好寓意。獎座的標準尺寸是14.5x11x2 CM,水晶材質晶瑩剔透,光彩奪目,透光性遠比普通玻璃要好。夢幻藍彩水晶獎座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進行文字以及LOGO的印製,滿足各層次的需求,無論是作為獎品還是禮品,它都是令人賞心悅目的詢。另外一個也是藍彩水晶獎座。水晶獎座的尺寸是10x14.5CM,整體圓潤光滑,沒有棱角,手感上佳。此款獎座可以根據客戶的喜好定制各種各樣的顏色,如紅色、藍色、黑色。黃色、紫色、綠色等等。此外,水晶獎座的廣告位利用空間十分充足,客戶可以依據自己的實際需求進行文字以及LOGO的印製與編排,廣告效果立竿見影。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