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手機周邊 | 手機配件 | 手機座 | 手機殼 | 手機數據線

20714 - 金屬手機支架

康得明律師事務所

康得明律師事務所
香港辦事處在1985年于交易廣場成立,為客戶提供百慕大、英屬維京群島、開曼群島及模里西斯的法律服務。聘請的律師通曉英文及中文。
 
CONYERSDILL&PEARMAN訂製可摺疊款手機支架作為紀念禮品。双向可摺疊,横竖随心摆,用来支撑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多角度,可自由调节,支架中部采用滚轴设计,满足各种角度需要,手机充电时也可以随时拿起来使用,真正释放双手。辦公一族的常備工具。桌上等平台上。简单易用,不使用时收纳方便。支架底座印刷上CONYERS清晰LOGO,十分耀眼!如果不想太張揚,可以考慮用激光工藝,低調奢華,不失宣傳效果!將這份禮品套裝贈送給目標客戶,既能成功地喚起顧客對企業的好感,同時也能在顧客使用過程中,再次勾起對企業的印象,從而達到樹立企業品牌形象的目的。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