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電子禮品 | 訂製數碼禮品 | MP3播放器 | 藍牙數碼訂製 | 耳機

22789 - 折疊電腦支架

信諾環球人壽保險有限公司

信諾環球人壽保險有限公司
信諾環球人壽保險有限公司自1933 年投入香港保險業務,矢志提升客戶的健康、安康和保障。80 年來,信諾香港為實踐承諾,不斷力臻完美,推出多元化的醫療、人壽及意外保險計劃,滿足每位客戶及其至親的獨特需要。
信諾環球人壽保險有限公司選擇了折疊電腦支架作為紀念品。筆記型電腦由於螢幕與鍵盤一體成型,直接放在桌面上使用的話,往往會因坐姿不正而容易導致肩頸痠痛,若想擺脫這種狀況不妨試試折疊電腦支架。由於支撐架能讓螢幕與視線齊平,引導使用者維持正確的姿勢,長時間工作也較不易感到疲累。同時,遠離桌面的設計也讓筆電散熱更加有效率,進而減少機體受損、熱當機的可能性,對於環境溫度高的夏季來說更是不可或缺。這款可依需求改變高度及角度,精準達到最舒適視角,以降低造成身體負擔的可能性。以簡單、俐落為設計理念,這款筆電支架以兩個鋁架組成,大幅減少了構造上的累贅感。架高14cm的螢幕高度可與視線齊平,只要另外搭配外接鍵盤與滑鼠,就能輕鬆打造無負擔的工作環境。另外,這款更是可以收納後只有寬度4CM左右,完全不佔位置。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