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減壓球 | 紓壓工具 | 壓力球 | 彈性減壓球印製 | 壓力發洩玩具

23107 - 減壓鳳梨

香港樹仁大學

香港樹仁大學
香港樹仁大學,簡稱仁大、樹仁,是香港一所私立大學,校址位於香港島北角寶馬山。 在香港開埠以來及香港教育史上,該校為香港第一所獲得香港政府承認的私立大學,打破公立大學的壟斷局面,具有劃時代意義。 香港樹仁書院於1971年由胡鴻烈及鍾期榮夫婦創辦,並於1976年成為認可專上學院,改稱香港樹仁學院。
香港樹仁大學訂製減壓鳳梨作為學校紀念禮品。減壓工具是非常好的定制宣傳禮品,尤其是當下快節奏的生活,印刷了企業logo的減壓球,能讓收禮者留下深刻印象!這款減壓禮品造型與過往減壓禮品十分有趣創新,是一款水果造型,當您遇到壓力,看見這款鳳梨壓力球,十分可愛,壓力大時候捏一捏,感覺壞心情都捏走了。這些超級擠壓玩具永遠不會留下粘性殘留物,即使洗後也會保持粘性。這一款鳯梨舒壓玩具顏色繽紛可當擺飾。採購易還有其他水果造型解壓玩具,大家快快來挑選一下。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