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便攜可重用餐具 | 筷子套裝 | 環保餐具套裝 | 環保棉袋木製餐具套裝 | 不銹鋼環保餐具

21542 - 不銹鋼餐具套裝

威爾斯親王醫院

威爾斯親王醫院
威爾斯親王醫院(英語:Prince of Wales Hospital),簡稱威院,是一所位於香港新界沙田區沙田圓洲角提供第三層醫護服務的大型公立全科醫院,亦是香港兩所教學醫院之一,為香港中文大學的教學醫院。
 
醫院管理局-威爾斯親王醫院訂製不鏽鋼餐具作為紀念品。不鏽鋼餐具套裝旨在永久替代一次性塑料!整齊地嵌套的3件餐具包括勺子,叉子和刀子。餐具可舒適地裝入細長的衛生的盒中。醫療食用級不鏽鋼材質,加厚設計,細膩手感用餐備感舒適,鏡面拋光;經典優雅易於餐後清潔,弧型手柄;符合人體工學好拿好握邊緣滑順;圓潤平滑設計用餐安全。不銹鋼餐具套裝·也非常適合在野餐、露營或遠足中用來用餐。SourceEC提供各樣的方法,盡量減少有害廢物的排放和使用。我們建議更多的人使用環保餐具,因為我們希望每個人都享受綠色生活。同時,我們為各企業提供相關環保餐具的廣告禮品,以綠色的方式幫助各公司推廣品牌提升知名度。印有企業logo的環保餐具,是最好的宣傳禮品。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