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印製日曆, 訂製檯曆, 廣告掛牆月曆, 萬年曆訂造, 印刷紙製品, logo印刷品, 印刷logo紀念品, 印禮品, 印紙盒, 訂製禮品, 訂造紀念品, 廣告贈品, 宣傳禮品, 禮品公司, promotional gifts, souvenirs, 商務禮品, 公司禮品, 文具禮品, 環保禮品, 自訂禮物

9903 - 創意日曆

九龍華仁書院

九龍華仁書院
九龍華仁書院,簡稱九華,是一所位於香港九龍油麻地的男校。校舍最初設於旺角砵蘭街,1928年搬到奶路臣街,1952年搬到現址。九龍華仁書院一直致力培育學生於德、智、體、群、美等各方面均衡發展。
九龍華仁書院訂製積木日曆作為紀念禮品。受不了市面上呆板的日曆嗎?想找特別與眾不同的造型嗎?積木日曆,可以隨意變換造型,快來發揮你的創意吧!自己動手拼出自己想要的月曆,款式可以月月換,常有新鮮感(包裝盒背面已經提供了5種拼法)特別的日子可以用不同的顏色表示,這樣就不會錯過任何重要節日了~桌上的日曆還是一成不變嗎?這可愛的積木日曆來解救那無聊的辦公環境,工作娛樂兩不誤!日曆上有各種圖標,可以提醒你當月的安排,使你不會忘記一些重要的日子,“出差,旅遊,學習休息........”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