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廣告杯 | 禮品杯 | 廣告樽 | 訂製水杯 | 訂製膠水樽

23655 - 雙層不鏽鋼咖啡杯

香港理工大學

香港理工大學
香港理工大學(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縮寫:PolyU or HKPU),簡稱理大,是一所坐落於香港九龍紅磡灣的公立應用研究型大學。該校前身可追溯至至1937年,並於1994年年正名為香港理工大學,是八間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教資會)轄下的法定公立大學之一。
香港理工大學訂製雙層不鏽鋼咖啡杯作為紀念品。304不鏽鋼雙層真空咖啡杯。食品級硅膠密封杯圈,真空隔熱持續保溫保冷,一年四季都能用,大杯口設計,清洗方便,防滑杯底,不易傾倒!雙層真空不銹鋼瓶身,延續飲品溫度,不燙手。以前大家喝咖啡只會選擇陶瓷杯,現在隨著對杯子選擇越來越自由,雙層不鏽鋼咖啡杯成來大家親睞的禮品,保溫效果一流,可以把咖啡的溫度保持。美好的一天就從早上的第一杯咖啡開始,拿著不鏽鋼保溫杯與馬克杯隨時補充保持一整天的活力熱情。秋冬季節氣溫下降,不少學生、上班族也開始拿出保溫杯,習慣裝熱茶、熱咖啡給自己暖暖身或提神,夏天也有人喜歡拿來「保冷、保冰」大家不妨也考慮一下不鏽鋼杯系列。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