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A4文件袋、客製化文件袋、造型文件袋、訂製文件袋、布製文件袋

18696 - A4便攜雙拉鏈文件袋

香港西班牙文化協會

香港西班牙文化協會
香港西班牙文化協會希望在港推廣西班牙文化,尤其是西班牙文。協會籌備適合不同年齡和程度的西班牙文班和文化節目以令每位香港人也有機會參與協會的活動。
香港西班牙文化協會訂製了A4便攜雙拉鏈文件袋。拉鏈文件袋是常見的辦公文具禮品,其作用是能夠有效將各類單證票據或文具進行分類,從而讓人們的工作和學習做到有條不紊。這款拉鏈文件袋是選用優質的牛津布製作而成。文件袋兼備防水和耐摩擦的特點。文件袋合共雙層,分為袋中袋。超方便手提式A4拉鏈文件袋,萬用的A4大小,完美收納各式文件,內袋夾層更可放置辦公小物!拉鍊設計確保內容物不掉出,無論是學生的報告、論文,或是上班族跑業務的文件通通都可裝,貼心手提設計,輕鬆帶著走!還能保護書本雜誌的功能!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