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手機充電器 | Power Bank | Portable Charger | 尿袋 | 移動電源

22627 - 磁吸膠囊移動電源

香港科技大學

香港科技大學
香港科技大學,簡稱香港科大、科大,是一所坐落於香港清水灣半島的公立研究型大學。理學院致力營造一個富活力的學習環境,並著重學術成就、創新及合作。本院由一個學科部門及三個學系組成,為學生提供一系列涵蓋多個學術範疇的課程,旨在增進學生在大學的體驗,並為學生作好準備,以適應瞬息萬變的社會需求。 
 
HKUST MBA OFFICE訂製磁吸膠囊移動電源作為紀念品。磁吸膠囊移動電源超薄小巧便攜自帶線大容量移動電源。磁吸膠囊移動電源攜迷你無線膠囊移動電源適用手機蘋果安卓華為Type-c三合一,只需要輕輕一吸便可以實現充電!現代人無論是外出的路上還是回家的途中,總要低頭看著手機,手機沒電就會顯得一點安全感都沒有,安全感的存在已經和手機電量成正比了。小身材大容量,放到袋子裡面。無論出差,旅遊途中,外出散步,也不怕重要的人聯絡不上您,時刻保持手機滿電!SourceEC還有不同場合適用的磁吸膠囊移動電源!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