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黑色筆記本、經典筆記本、輕薄筆記本、隨身筆記本、筆記本禮品

3282 - 筆記本

香港科技大學

香港科技大學
香港科技大學,簡稱香港科大、科大,是一所坐落於香港清水灣半島的公立研究型大學。理學院致力營造一個富活力的學習環境,並著重學術成就、創新及合作。本院由一個學科部門及三個學系組成,為學生提供一系列涵蓋多個學術範疇的課程,旨在增進學生在大學的體驗,並為學生作好準備,以適應瞬息萬變的社會需求。 
 
香港科技大學選擇筆記本作為學校紀念品!筆記本是一種多用途的文具,可用作記事、寫作、繪畫、便條及掃描等用途!香港科技大學選擇的這款筆記本與以往的有不同,是牛皮紙材質,內頁簡單單橫線,騎馬釘款式!物美價廉!用在學校推廣禮品一流!牛皮筆記本沒有太花俏的圖案印刷,這樣的環保禮品是十分受青睞的。香港科技大學選擇這款環保筆記本作為節日禮品送給大家,不僅能讓大家瞭解到香港科技大學是譽滿全球的年輕大學。國際化、全英語教學;多元的畢業生前景;.培育創新思維人才為國家發展作貢獻。也能推廣環保意識,真是一舉多得。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