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運動錶贈品,運動用品,運動錶,手腕錶,電子手腕錶,客制化手錶,運動錶禮品贈品

19788 - 沙灘玩具

香港警務處

香港警務處
香港警務處(英語:Hong Kong Police Force,別名見下一段)於1844年5月1日成立,世上最早一批現代警察機關之一,屬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保安局,為編制最龐大的香港政府部門(佔20.2%)及紀律部隊。聯合國毒品和犯罪辦公室統計香港平均每100萬人有4500警察,警民比例居全球第五名(僅次俄羅斯、土耳其等)。
東區警民關係組在SourceEC訂製了一套宣傳禮品。此套禮品非常適合夏天使用。禮品包括了登山扣風扇。迷你風扇是USB接口充電,即使沒有電量,只有有USB充電線和移動電源就可以解決電量問題。風扇有三檔風速選擇,滿足不同需求。迷你風扇不但能拿在手中,也能掛在袋上。風扇的尾部為登山扣設計,方便實用。而兩外一款廣告禮品則是小朋友喜愛的兒童沙灘玩具。宣傳保護沙灘的重要性,同時,快帶上迷你風扇和兒童沙灘玩具,感受夏日的美好。一份貼合活動主題的推廣禮品,會讓event變得更有趣。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