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純白、PU記事簿、PU筆記本、單色、極簡風格

19818 - 訂做皮革筆記本

泰爾茂

泰爾茂
泰爾茂(英語:Terumo Corporation, 日語:テルモ株式会社) 是一家日本頂級的醫療器械公司。該公司同時也生產醫藥品。企業的理念是「通過醫療貢獻社會」,發明了世界上首款中空纖維膜型人工肺,目前產品銷售範圍分佈於全球160多個國家。
Terumo Corporation訂製了白色A5PU記事簿作為紀念品。企業機構在週年紀念活動或商務會議中選擇優質的皮製記事本,即高檔又耐用。目前市面上皮質廣告記事簿的皮料一般分三種:普通pvc皮革、PU皮和變色PU皮,這三種仿皮價格從低到高,手感、視觀以PU變色皮最佳,供不同客人選擇。TERUMOCHINA(HK)LTD這次選擇純白色優質仿皮。前後印刷客戶彩色LOGO,十分凸顯效果。眼前一亮。SourceEC為您量身訂做專屬企業形象的筆記本,可訂製記事本尺寸大小、裝訂方式、內頁格式,筆記本款式豐富且選擇性多樣化。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