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便攜可重用餐具 | 筷子套裝 | 環保餐具套裝 | 環保棉袋木製餐具套裝 | 不銹鋼環保餐具

14746 - 不銹鋼韓式餐具

中國委託公証人協會有限公司

中國委託公証人協會有限公司
中國委託公証人協會有限公司憑藉其法律專業及豐富經驗為香港居民、企業到內地進行民事、商業活動所提交的文件中涉及發生在香港的法律行為、有法律意義的事實和文書提供一個證明的渠道。
AssociationofChina-AppointedAttestingOfficersLimited訂制了不銹鋼餐具套裝作為紀念品。醫療食用級不銹鋼材質,加厚設計;細膩手感用餐備感舒適,鏡面拋光;經典優雅易於餐後清潔弧型手柄;符合人體工學好拿好握,邊緣滑順;圓潤平滑設計用餐安全。這款餐具特別之處外盒包裝是環保麥稈材質,能在自然環境下98%分解。愛護地球推動環保。把心意化作實際,用餐具來愛護大家的地球。不銹鋼餐具適用公司、餐廳、居家、旅遊。印刷上公司獨特的LOGO作為廣告宣傳,一舉兩得!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