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戶外活動用品 | 露營用品 | 野餐禮品套裝 | 戶外折疊櫈 | 訂製萬用刀

17071 - 戶外迷你防水野餐墊

香港戶外生態教育協會

香港戶外生態教育協會
香港戶外生態教育協會(OWLHK)成立於2016年。香港戶外生態教育協會為一非牟利組織,其宗旨為:提倡以多元﹑互動及高成效的戶外教育法實踐環境教育;建立公眾對香港生態及生物多樣性的全面認知;推廣愛護大自然和鼓勵公眾參與保護環境;推動及融合香港本地生態研究和環境教育。
香港戶外生態教育協會訂製了戶外口袋野餐墊作為紀念品。這次為了推廣"珍惜自然,愛護自然"讓更多人不浪費循環使用。所以用心挑選了野餐墊。戶外口袋野餐墊:輕巧設計,方便隨身攜帶,防穿透功能力強,不擔心弄髒衣物.露營野餐兩相宜,假日出遊必備!野餐墊一般都是比較大的,200*200cm的比較常見,野餐墊的用料一般都是非常講究的,上層面料親膚柔軟,下方面料防潮防水,有的中間層還會添加面料,而且專業的野餐墊外觀設計都非常漂亮,光是看一下就非常想去戶外。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