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廣告USB筆 | 訂造LED鐳射筆 | USB 手指水晶觸控筆 | USB贈品筆 | USB禮品筆

2266 - USB筆

香港醫學專科學院

香港醫學專科學院
香港醫學專科學院於1993年正式成立,負責組織、監察及評核醫學專科及牙醫專科培訓的法定機構,並頒授有關資格。香港醫學專科學院同時負責專科醫生的延續醫學教育及持續專業發展,維持香港專科執業之水平。
 
為推進香港醫學專科學院工作更好地展開,香港醫學專科學院向採購易禮品公司訂購了一款USB禮品筆作為紀念品贈送。廣告筆適用於課堂或會議的演講。旋開廣告筆中間就是USB手指。USB手指16G內存,讀寫速度快,是一款使用便捷的儲存工具,可將所有數據帶到家中、辦公室、學校及您到達的任何地方。廣告筆尖是原子筆,還附送了一隻原子筆芯,使用完還能更換。客戶為了更周全保護USB廣告筆。特意訂製了一個高貴盒子使用后方便保存。這款USB筆也能成為企業的宣傳利器,只要在筆身上印製您的品牌或特定標誌,便可輕鬆提升品牌知名度。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