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環保麻布袋 | 可分解環保袋 | 帆布袋 | 棉布袋 | 牛仔布袋

13873 - 環保袋

東華三院

東華三院
東華三院起源於1870年代,是香港歷史最久遠及最大的慈善機構。從一個在廟宇內的小小的中醫診療亭開始,東華三院一直致力為大眾市民提供多元化的服務,包括醫療服務、教育服務及社區服務。至2006年,東華三院在全香港設有共194間服務中心,為全港市民提供優質的服務。東華為無數低下階層的市民提供如贈醫施藥、義學、施棺賑災等福利。在1870年成立的東華醫院(東華三院前身),是在中國土壤上出現的第一間西式中用、以現代醫院形式提供中醫中藥診病治療的醫院;其後東華醫院漸次取代文武廟作為華人議事和仲裁機構的地位。
 
東華三院西市鮮魚行商會智晴坊訂製8安棉布袋作為紀念禮品。這款環保袋最為特別之處,外帶一條收納啪鈕繩子,不使用收納起來不到8cm。選用最普通的帆布袋作為印刷載體,logo圖案鮮明清晰。以彩色為基礎、幾何形狀勾畫出獨特的畫風,獨特有個性,會令人駐足觀賞,細思設計者想表達的情感。從時尚大牌到明星微博,帆布袋的身影從未離開過,這個鹿的圖案在米白色布料上隨意印刷,都能顯格調,成為搶鏡的時尚尤物。環保袋作為定制宣傳禮品,印刷面積大,價格便宜,實用性強,是公司禮品,展會禮品的最佳選擇之一!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