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高檔筆記本、商務筆記本、活頁筆記本、便利貼筆記本、客製化筆記本

12617 - 高檔商務活頁本

安德普翰人力资源服务

安德普翰人力资源服务
ADP是世界最大的業務外包和人力資本管理解決方案提供商,年收入超120億美金,在全球擁有約637,000家客戶。憑借65年多的資深從業經驗,ADP提供業界最全面的人力資源、薪酬、人才管理、稅務及福利管理解決方案,幫助客戶加強合規,積極應對法規變化。這些簡便易用的解決方案為各種不同類型及規模的公司創造高價值。
ADP, LLC訂製了High-Grade Commercial Binder作為企業辦公用品以及推廣禮品。封面精選優質的PU皮料,質感細膩且耐磨防水,能夠對內頁的紙張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精緻的車工工藝,走線平滑而精密,讓本子整齊而不鬆散。此外,經典的吸鐵釦讓收納整理更加容易,而且也方便日常攜帶。筆記本採用金屬活頁設計,可隨意增減內頁,也可以重複裝訂使用,滿足您的各種需求。打開筆記本封面,您可以看到背面的多功能插袋,便於攜帶檔、卡片等,人性化的設計定會讓您愛不釋手。而筆記本右側的筆架插位可以讓您隨身攜帶筆,記錄事情變得簡單方便。品味時尚辦公,您值得擁有。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