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印製日曆, 訂製檯曆, 廣告掛牆月曆, 萬年曆訂造, 印刷紙製品, logo印刷品, 印刷logo紀念品, 印禮品, 印紙盒, 訂製禮品, 訂造紀念品, 廣告贈品, 宣傳禮品, 禮品公司, promotional gifts, souvenirs, 商務禮品, 公司禮品, 文具禮品, 環保禮品, 自訂禮物

9903 - 創意日曆

弗克司股份有限公司

弗克司股份有限公司
瑞士商弗克司股份有限公司 (Fox Factory Switzerland GmbH) 具備超過四十年的避震器設計與製作經驗,目前生產的高性能避震器囊括雪車、登山車、摩托車、沙灘車、貨卡等。公司總部設於美國Georgia,台灣分公司為瑞士商弗克司股份有限公司 100% 持股的境外工廠,成立於 2011 年。

 
弗克司股份有限公司訂製的宣傳品是積木日曆。積木日曆上面除了有常見的日期和節日圖案,還印刷了fox的logo。最別緻的地方是,在日曆最下方印刷了一排車,從登山車、摩托車、雪車、沙灘車、貨卡等,一系列的車型圖案。這就是和fox的產品相融合,相得益彰。這訂製的積木日曆告訴了所有人,fox的零件適合很多產品。從簡單的圖案入手,大家對fox公司是有最直接的了解。這就是宣傳禮品獨有的魅力,化繁為簡,顯淺易懂。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