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派克禮品筆,派克筆, 廣告筆,派克鋼珠筆,派克墨水筆

5379 - Parker 鋼珠筆

Nexperia

Nexperia
Nexperia是專門提供分立器件、邏輯器件和MOSFET器件的全球領導者。雖是一家新創公司,卻擁有悠久的歷史、豐富的經驗和遍布全球的客戶群。
Nexperia Hong Kong Limited.訂製了Parker 鋼珠筆作為企業禮品。 Parker 鋼珠筆主要由筆帽和筆身組合而成,缺一不可。首先,筆帽帶有金屬筆夾,採用派克經典箭標設計,盡顯高端奢華。使用人員可以將其佩戴在上衣口袋中,方便攜帶。其次,Parker 鋼珠筆的筆握位置採用全新設計,增強了握感以及舒適度,及時書寫時間過長也不會感到手指疲憊。高精密不銹鋼筆頭讓書寫更加順滑。鋼珠筆使用後蓋好筆帽,可以防止筆頭與空氣長時間接觸而導致出墨斷斷續續。Parker 鋼珠筆的筆環和筆身位置均可進行常規刻字,讓客戶在使用鋼珠筆的過程中再次勾起對企業的印象,達到很好的宣傳效果。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