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減壓球 | 紓壓工具 | 壓力球 | 彈性減壓球印製 | 壓力發洩玩具

3519 - 壓力球

鴻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鴻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鴻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主攻專業消防器材之生產及研發,致力於提供政府機構如消防局、海軍和私人機構如機場、石化廠、煉油廠等專業消防設備,產品通過ISO、FM品質管理認證並銷售至歐洲、美洲、亞洲、中東各地。經營團隊堅持品質、不斷追求進步、並有高度的服務熱忱,獲得客戶一致的肯定。
 
皮製軟尺、環保袋、壓力球禮品套裝是一款具有高質感、實用性和創意性的禮品套裝。皮製軟尺具有皮具的質感和光澤,讓皮製軟尺看起來更加高檔。軟尺可以用來測量各種物品的尺寸,是一種實用的工具。壓力球可以鍛煉手指和手腕的力量和靈活性,又可以幫助人們緩解壓力和焦慮。創意減壓玩具的首選訂製禮品之一。不織布袋可以用來攜帶各種物品,是一種實用的日常用品。過訂製設計,可以讓禮品更加符合您的需求,也能讓禮品更加有意義。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