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水晶獎杯 | 星形水晶座 | 金屬水晶座 | 圓柱水晶紀念獎杯  | 訂造金屬黑水晶獎座

23072 - 水晶琉璃設計創意獎座

倚天酷碁股份有限公司

倚天酷碁股份有限公司
倚天酷碁股份有限公司(Acer Gadget Incorporation)是一家台灣的科技公司,成立於1986年。該公司專門從事電腦周邊產品和生活智慧產品的研發、製造和銷售。

 
水晶琉璃設計創意獎座具有晶瑩剔透、光澤奪目、易於加工等特點。水晶琉璃的晶瑩剔透和光澤奪目,可以讓獎座更加時尚。水晶琉璃獎座可以用來表彰獲獎者的成就,具有紀念意義。水晶琉璃獎座可以進行客製化,可以根據獲獎者的喜好進行設計,更加獨特。企業可以用水晶琉璃設計創意獎座來表彰員工的優異表現,提升員工士氣。通過選擇合適的水晶琉璃設計創意獎座,您可以讓您的頒獎儀式更加隆重,讓獲獎者或收件人更加滿意。

同類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