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 Menu
Phone 香港 +852 2713 3484 澳門 +853 6297 4415 WhatsApp WhatsApp email Web Enquiry newsletter 訂閱採購易通訊
紀念品訂製成功案例 - 採購易商務禮品
運動禮品 | 比賽紀念品 | 運動臂包 | 比賽號碼布 | 運動毛巾 | 訂製腰包

7455 - 防曬袖套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英語:National Yang Ming Chiao Tung University,縮寫:NYCU)是一所位於臺灣新竹市和臺北市的公立研究型大學,由國立陽明大學和國立交通大學於2021年合併而成。陽明大學前身為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創立於1937年,是臺灣第一所國立醫學院。交通大學前身為國立交通大學,創立於1958年,是臺灣第一所理工學院。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是臺灣最頂尖的公立大學之一,在各項國際排名中均名列前茅。該校設有19個學院、70個系所、12個研究所,提供廣泛的學術領域,包括醫學、工程、理學、人文社會科學等。
 
防曬袖套是一種由防曬面料製成的手套,具有防曬、透氣、輕便等優點,是戶外活動必備的裝備。近年來,防曬袖套也逐漸成為一種流行的紀念品,受到企業、單位和個人消費者的青睞。防曬袖套採用優質的防曬面料,可以有效阻擋紫外線,防止皮膚曬傷。面料透氣性好,可以讓皮膚呼吸,避免悶汗。防曬袖套可以進行訂製,印上企業或個人logo,可以提高品牌的曝光度,增強消費者的品牌印象。防曬袖套是一種時尚、環保、又實用的紀念品,具有一定的市場潛力。企業可以根據自身的需要,選擇合適的防曬袖套進行訂製,作為企業活動、戶外活動或宣傳推廣的禮品,提升品牌形象。

同類禮品